游荒

存文 刷屏
将国√凹凸√idolish7√fgo√法芙娜√刀剑乱舞√全职高手√唱见√基三√追番

突发性自我厌恶

嘛,其实也不算是突发,经常会有这种情况【。

我挺抗拒接触陌生人的,不论是三次元交流还是二次元勾搭…………不不,其实是我单方面的拒绝主动接触。对于我喜欢的太太们我一般都是默默地萌着,转发点赞甚少留言,因为不知道说什么。感觉说什么都挺无力的啊,都表达不出我对太太的喜欢,所以就默默萌着。恶性循环。身边的小伙伴们都能主动勾搭自己喜欢的写手画手最后都能有很多接触,这一点让我非常羡慕……真的,羡慕到嫉妒的那种。

可能因为自己的这方面原因吧,所以有人来找我说话或者勾搭我我都……特别开心。真的。每次有人评论啦关注啦我都恨不得出去跑圈……这种。跟我熟的人都知道我其实是有点粘人的那种,过着逗比的生活,丢三落四,不会说谎,随心随性,拖延症末期【。很多小事上我运气都不好,但关键的时候我一般运气爆棚,所以,怎么说呢,感觉一直都蠢蠢的。

总而言之就是个不怎么可爱的人。

但是就是这样的我,还会有人说我撑不住会拉我一把,我失眠睡不着能陪我到天亮……真的真的好开心啊,开心到我现在有在哭着的程度。

然后面对这样的身边的友人,会莫名其妙地嫉妒生气闹别扭的我真的是太差劲了,忍不住会这么想。将心比心,我觉得我做不到别人为我的付出。

可还是想抱住我身边散发着光和热的人,因为我真的怕冷。

一个人好寂寞。



嘛,发泄一下,心情好了就会删掉啦。


评论

© 游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