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荒

存文 刷屏
将国√凹凸√idolish7√fgo√法芙娜√刀剑乱舞√全职高手√唱见√基三√追番

花树(三)

>>江周退役设定,甜甜甜

>>基本就是lo主的清明节H市两日游repo

>>流水账小段子,写到哪是哪

>>欢迎来找lo主讨论剧情【没有这种东西】




以上OK??


花树(一)   花树(二)


17


凌晨2点多的时候,周泽楷突然就醒了。之前他给江波涛带饭回来的时候,江波涛已经睡着。把他弄醒,看着他填饱肚子,周泽楷才感觉到疲倦上涌,于是早早就睡了。反倒是江波涛,之前已经睡了一会,暂时也睡不着,就看起了电视。也不知道是几点睡的。

现在轮到周泽楷睡不着了。

两人的手机提示灯在漆黑的深夜里闪着光,交相辉映,周泽楷却不想理。

他睁着眼盯了一会天花板,终于决定了什么,在床头摸索一阵,打开了床头灯,把光线调到最暗。

尽可能轻地起身,走到对面床铺前蹲了下来。

然后开始——戳脸。

对,轮回的前任队长,半夜不睡跑到自家副队床头,戳人脸玩。虽然说出去几乎没人会信,但这真的是枪王大大为数不多的孩子气举动。从对江波涛有好感开始,他在半夜醒来的时候就喜欢盯着对方看。渐渐地胆子大一点,会轻轻地戳戳他。江波涛睡觉不是很沉,有时就会被弄得皱皱眉头翻个身。每当这个时候,枪王就会心虚地小跑回自己床上挺尸。虽然江波涛从来没真正醒过,也没有发现过周泽楷的半夜小动作,但周泽楷还是会兴奋激动一阵子,然后心满意足地一觉到天明。

这种举动,从两人挑明关系后,就没有过了——不再有暗恋的心惊胆战,多了份相互扶持的安稳。这没什么不好。周泽楷喜欢现在的安逸,但如果有机会,他想他还是会怀念一下曾经。

只是以前混合着喜悦和酸涩的表达,如今已经变成了小小的恶作剧。细腻的触感穿透指尖,化为丝丝缕缕的甜蜜,满满的将心房充盈。

我的。周泽楷想。从内到外,眼前这个人,都是自己的。

心头的情感简直抑制不住地涌出来。默默地注视着这个人这么久,有些东西早已沉淀,超越了喜欢的界限,恍若无物又确确实实地住在心里。不再需要时刻捧在手心,看看这份感情是否保存完好。就像是一种本能,从出生开始,他就一直在等待着一个人,不计一切地付出也不求回报。

现在这个人就在他面前,鼻翼随着呼吸的起伏轻轻颤动,毫无防备地把睡颜展现的姿态,是全身心的信任。

他虽然不如自己在荣耀里那么耀眼,但这样一个不可或缺的、可以把团队、把自己的背后全数托付的人,在自己眼里,就如同白日里所见的白堤上的花树一般,累了可以靠一靠,倦了可以蜷缩在它的庇荫下,待到醒来时,就能闻到温柔缱卷的悠然花香。

又是春来,满园芬芳。


END



清明节游记马上拖到中秋我也是蛮拼了……在此忏悔一下,其实lo主去H市是两日游,而且前期也准备写两天来着,但第二天是去灵隐寺……感觉没什么梗_(:з」∠)_

取花树这个名字没什么特别的,就只是喜欢白堤的花树而已……最后好歹也是点题了小伙伴们不考虑给我点个赞吗

其实最后一段想表达的还挺多的可是lo主写!不!出!来!好想码上万字的心理描写哦_(:з」∠)_

总之码完了第一篇全职相关的文还是很开心哒!感谢不嫌弃lo主话唠的你w

评论(7)
热度(15)

© 游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