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荒

存文 刷屏
将国√凹凸√idolish7√fgo√法芙娜√刀剑乱舞√全职高手√唱见√基三√追番

【IDOLiSH7】Turn Off The Light 02

>>爱娜娜贵乱第二发,41场合,1→4,45有

>>预计主要角色1457910

>>乱,ooc,慎

>>年龄操作有

>>tag剧透,放弃营造神秘感了【。

 

前文:Turn Off The Light 01

 

Turn Off The Light

 

02>>

 

初夏的午后,空气的热度实质一般地积累沉淀,终于达到了一天的顶峰。那是已有盛夏的气息,却又没那么干净爽快的、带着潮气的闷热,连同少年少女的细碎心思一起氤氲,把话语和面孔都蒸得模糊。

和泉一织拖着一袋篮球慢悠悠地走着。他们班的活动区域在操场的一角,距离器材室最远的一角。下课前收拾器材的人要穿过整个操场,从树荫出发,在日光下走过大半路程,才能到达目的地。

可对别人而言的目的地在和泉一织眼里才刚刚是起点。

他想起方才拜托他帮忙送还篮球的同学。比自己矮半个头的女孩子轻声走到自己面前,小声说着请求,在自己答应以后开心地表示可以请他吃棒冰。

和泉一织谢绝了,连带着话语里的其他意思一起。

天实在是闷得厉害,让大家的心都躁动起来。


明明下定了决心,站在门口的时候又犹豫了。和泉一织拖着袋子杵在器材室门口,想象屋内的场景。那个人应该带着耳机吹着风扇,一边吃着甜食一边翻看杂志吧。印象里他总是没太大干劲,带着不同于他们这个年纪的慵懒和少见于成年人的随性。矛盾又和谐,微妙地交织在一起,如同那人稍长的发,在初夏的天光下摇摇晃晃,扫在他肩膀上,扫进他的心底。

不是在春假的时候就决定了吗,拖沓到现在,好不容易有机会了还要放弃吗?

和泉一织甩了甩头,深吸一口气推开房门。

“四叶老师——”

待到看清屋内的景象,话头却生生闸住了——并不同他想象的那样,或者说不完全如他想的那般。

风扇尽职尽责地摇晃脑袋制造出方寸的清凉,耳机也挂在男人耳朵上,断断续续漏出的歌者的声音组不出一首熟悉的曲调。吃了一半的国王布丁插着勺子放在桌上,杂志又或是小说被随意的扔在桌子的角落。

而这些细小差别的制造者,正仰躺在扶手椅上,头枕椅背睡得正熟。

和泉一织忽然慌了。

在这个初夏闷热的午后,他一脚踏进了他所倾慕的人的生活。原本对于四叶环所有的构想瞬间变成现实。不再是埋藏在脑海深处的模糊幻想或是遥远的无从求证的他人之言,四叶环真实的生活状态就在眼前——这个人就在眼前。

他穿着猫耳的连帽衫,结实好看的手臂线条从短袖延伸出来,被枕于脑后。长了的的水色头发随意扎起,从发绳滑落的柔韧发丝在风扇制造的气流中轻轻扫着脸颊。

不知是梦到了什么,四叶环的喉结动了动。

和泉一织丢掉了手里装满了篮球的袋子,深吸一口气。

许多念头一下子炸裂开来,像是摇晃了的可乐罐,咕噜咕噜的声响消匿在铁皮里,在打开之前永远都不见天日。

等所有的声响都沉寂,再打开的可乐,和泉一织喝过太多次了。细小的气泡顺着罐体一路攀爬上来,在表面挣开一个小小的涟漪。

再也不会有喷薄而出的机会了。

错过这一次,就再也没这份勇气了。


四叶环是自己的老师。年长自己6岁。有同居的恋人。

和泉一织曾远远的的看到过那位「恋人」。那是去年冬天的时候,恋人桑拎着便当和围巾来过学校。非常低调地站在校门口等着,原本在上课的和泉一织是没注意到的,直到他看到四叶环穿过教学楼前的一小片空地,跑到那人面前。

印象里的四叶环总是没什么干劲,但那次他才意识到四叶环真的是个体育老师。他跑步的姿势非常好看,甚至在快到校门口的时候还冲刺了一把——都是为了快点见到恋人。

恋人桑把围巾给四叶环戴好,把便当盒交给他,又嘱咐了几句。正转身要走的时候,四叶环扯了一下恋人的手臂,把之前攥在手里的东西塞进恋人怀里。

是咖啡。因为是常喝的牌子,和泉一织一眼就认了出来。四叶环像小孩子一样口味偏甜,平日里从没见过他喝过咖啡。而这种咖啡,前一天才在学校的自贩机热饮上架。

那时候自己想了什么?看着恋人桑绽开的幸福笑容,想起于女生那里听来的只言片语。

四叶老师的恋人,是律师还是医生来着?家境好为人也好,是个非常温柔的人呢。

两人很恩爱,听说是高中就在一起了哦。


那又有什么关系。

和泉一织一步步走到四叶环面前,低头看着那个人。他好像睡得很熟,除了方才吞咽的动作之外就没了动静。风扇还在尽职尽责地制造凉爽的气流,屋外的鸟鸣若隐若现。这个季节有蝉了吗?他并不太清楚。

那又怎样。恋人桑现在不在这里,在他眼前的只有四叶环。

没有气泡的可乐,再也不想喝了。

和泉一织俯下身,一个轻柔的吻落在四叶环的喉结上。

他没在亲吻谁,他只是在吻自己轰然作响的心。




“⋯⋯⋯⋯一织织?”他抬头,正对上那双还不甚清醒的眸子,“你在干什么?”

 

 

 

TBC

 

 

旁友们!!41是贵乱里的清泉啊!!17岁组特别好!!【ntm写的根本是年龄操作好吗

看了mezzo的CD特典汉化,我只想写饭视角的【酒店前台小姐mezzo目击报告】【。

又要考试了,一天为什么没有1234567个小时可用【哇哇大哭

评论(3)
热度(12)

© 游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