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荒

存文 刷屏
将国√凹凸√idolish7√fgo√法芙娜√刀剑乱舞√全职高手√唱见√基三√追番

[楼诚同人文][昼暖]

把台丽交出来,交出来【大声

其实比起来回国之后才互通心意,我比较倾向于在国外的时候就已经说清楚了诶。毕竟回来之后都是三重身份压身,为了不影响抗战,很多事情都能瞒着就都瞒着了。在巴黎的时候俩人不约而同地走上了同一条道路,背景又单纯环境又开放,反而更容易成事。不过看剧的话,大哥是回来之后才彻底对曼春失望的,这么想想,感觉俩人又会一直不说破了【论后妈的脑回路【。
而且你停在这个地方人干事?!这明显没写完啊!
这口糖没想象中的那么好吃……一定都是拉灯的错【强行

重启请稍等:

 @懿挽远歌 一个迟到5天的生贺,指天发誓两年来没有写过这么长的东西,暗恋打啵出柜一条龙服务,我是一个家庭主义者【梁萌萌脸】。文笔捉急,脑洞捉襟,bug捉,捉不完。模仿原著的明家日常五百集,画虎不像反类犬系列。总之自己点的生贺,尴尬着也要看完,不然按倒强吻。吼。


时间线是过年期间。




因为不想打河蟹词,搞得清清白白的词也有了暗示意思,烦。就只能走下面链接啦。


是个清水文,最大尺度是打啵。


食用愉快。


https://note.youdao.com/share/?id=79964eaa51e5d8cc05525657b0213903&type=note

评论(5)
热度(11)

© 游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