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荒

存文 刷屏
将国√凹凸√idolish7√fgo√法芙娜√刀剑乱舞√全职高手√唱见√基三√追番

鹤一期


“停手吧,鹤丸桑。”一期一振知道眼前的男人在哭,背对着他,无声地。那种不甘心,即将要失去最重要的宝物的迷茫和惶恐,一期一振是知道的。他曾经无数次头疼欲裂辗转反侧,被巨大的失落感堵住胸口,只为从不知名的违和感中逃脱。


可生活本不该是这样的。世人皆期盼着一辈子平安喜乐,虽然不尽如意,但那终究是自己所过活的,悔恨也罢痛苦也罢,自己脚踏实地的安稳并非任何其他所能补足。


一期一振的目光不再落在鹤丸国永身上。他越过那个白色的身影,越过无机质的玻璃,越过青葱的树顶。灰褐色的鸟从树丛间扑腾飞向天空。更远的地方,一架飞机正从云端穿过,缓慢而不容改变的,在苍蓝色上划了一道长长的白线。


这条线延伸着,延伸着,直到视野尽头。


一如他们的未来。


——《人生多别离》



大概是  拥有时间溯回能力的鹤丸为了改变哥哥离开自己的结局,一次次回到过去,却在无数个平行世界把哥哥抛弃了,最终还是无法挽回地失去了哥哥的现paro【。


脑洞很美好,但写完这段后就完全没动力了……借tag除个草,电脑死掉了心情不好,趴


 


评论
热度(9)

© 游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