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荒

存文 刷屏
将国√凹凸√idolish7√fgo√法芙娜√刀剑乱舞√全职高手√唱见√基三√追番

其实看到这个活动我就眼神死了……【。
好歹还是码一码都有啥吧……别胎死腹中了都没人知道【。


全职坑:
江周江:花树【是这个我从清明写到现在都没写完……
伞修:空城【是个只有设定的……梗
喻黄:爱言叶【同样也只是个梗

唱见坑:
tinmafu:夏令时记录【从寒假写到暑假……作死准备大改……
伤潮溺亡【大作死脑洞

基三坑:
策毒:炙久【没啥想说的……
唐策:战【目前字数为0……
双羊:江山雪【这个我是认真的!我准备抱着设定集写的!不要拦我!

企划坑:
归应【就是lft上的辣个月老企划……总觉得自己文力不够,但人设都想好了心好痒想参_(:з)∠)_

码出来之后有点心塞……怎么这么多;_;
评论

© 游荒 | Powered by LOFTER